去過 Las Vegas的人都知道,在Las Vegas,除了賭博,就是大吃美食,尤其是Buffet。台灣的吃到飽文化,在Las Vegas也很盛行,尤其是所有的星級旅館內的餐廳,都會推出早、午、晚餐的Buffet。你可以每天換一家,甚至每餐換一家的去品嚐高級餐廳的吃到飽,可以說是物美價廉。

不過,在Las Vegas 聰明的吃 Buffet 也是一種藝術。怎麼說呢?Las Vegas 五星級旅館內餐廳的Buffet,價位都大同小異,以晚餐價錢最高,大約25美金上下,中餐約20美金左右,早餐最便宜,有的餐廳是直接提供早午餐,方便前一天晚上賭博到深夜,醒來後已經中午過後的賭客。早、午、晚餐都有一定的入場時段,早餐大約從8:30AM-11AM,午餐則從11AM-4PM,晚餐時段多半都是4PM-10PM左右。餐廳會在每個時段,更改他們的菜色,通常晚餐才會有螃蟹、海鮮等食物上桌。在Las Vegas吃Buffet的好處就是餐廳決不清場,也就是說,你如果有辦法從早上進去,一路吃到晚餐,也沒有人會趕你,而且,你只需要花早餐的價錢入場,不過,應該很少人能做到這樣吧!

Las Vegas的五星級旅館內的Buffet ,也不是那樣輕易就吃得到,會到Las Vegas的旅客都是去純渡假的,除非那些專程去賭博的賭客,每天都攤在牌桌上以外,其他出來逛街吃東西的,都是時間非常多,特地來吃的旅客,也因此,各家餐廳前面,總是大排長龍,尤其是午、晚餐。要吃到一頓餐,還得排上一兩個小時的隊伍。

因此,聰明的做法,是吃過早餐後去排隊,下午一點半開始排隊,進場時,剛好是午餐的價格,先慢慢吃下午茶,到了五點變化菜色後,再開始進行海鮮大餐,順便也把晚餐一起享用!很划算吧!不過,前提是,你必須很閒,時間很多、夠有耐心,否則,真的是很耗時,尤其是假期,更是得排上兩小時以上的隊!




arrow
arrow

    sw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