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份:2007 / 導演:Kirstan Sheridan / 片長:113分

這是一部以音樂貫穿全片的電影。劇情簡單來說是小男孩找尋親生父母的故事,男孩的父親是位吉他手Louis,母親是大提琴家Lula,兩人在華盛頓廣場前邂逅並發生一夜情,Lula的父親對她期望非常高,為了她的演奏生涯,極力反對這段戀情,Lula意外懷孕了。卻和父親的爭執不斷,在一次和父親爭吵中,Lula激動轉身跑走,卻發生了車禍,從昏迷中醒來後,她以為肚子裡的孩子已經不在,但她並不知道父親早已偷偷地將小孩送到孤兒院。

小男孩在孤兒院成長,他對聲音有著與生俱來的天賦,可以聽到極為細膩的聲音與音樂,男孩認為自己的親生父母也在某處尋找他。於是他逃離孤兒院到紐約尋找親生父母。電影敘述著男孩在尋找父母的過程,因為音樂的天分,從華盛頓廣場前當街頭藝人,在教堂裡演奏大鍵琴被牧師推薦進入茱莉亞音樂院就讀。他始終相信,只有音樂可以讓他和失散的父母聯繫在一起......。


August Rush 的官方網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