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風靡已久的wii ,目前美國已經缺貨到年底,當初要買wii主機,還得先預購,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貨。雖然wii一出來就買一台來玩,但當時的遊戲出的少之又少,之前只能先玩玩wii sport解渴,過了半年,美國版本的遊戲,也越來越多,但是價格卻一直沒有下降,新出的遊戲片,一片就要49.99美元,過期且較不熱門的的片子,也要29.99左右,但是wii的市場在美國還是很大,好玩的遊戲,星期二(美國的遊戲新產品總是喜歡星期二上架)一上市,當天好幾個賣場就一掃而空,這就可知道wii的威力。

wii 玩起來真的會上癮,不過,如果狠狠地玩一天,手臂一定會廢掉,那晚肯定得貼上沙龍巴斯,這樣就知道wii的威力了吧!

這陣子沈迷的是11月初剛出來的Super Mario Galaxy (超級銀河馬利歐) ,這片可以說是小時候玩第一代任天堂的超級馬利進階版,但難度增加很多,精緻的3D的立體繪圖,360度旋轉的星球,有時後玩得太認真頭還會暈眩一下下。店裡還賣了一本厚厚的祕笈,這就讓我回憶起小時候,也買了本祕笈來破第一代超級馬利,那陣子可真是每次到學校就是跟同學討論怎樣破關;現在,不用跟同學討論,網路上有超級馬利的討論區wiki。

有兩片爆笑的遊戲推薦給大家,Rayman Raving Rabbids (瘋狂兔子)一二集,這個遊戲,我只能說會讓你一邊玩一邊罵這些兔子“白癡“,因為這些兔子實在太白癡了!第一集,因為有設關卡限制,玩起來比較困難度比較高一點,雖然搞笑但有些關卡還有點深度;因此11月出的第二集,也做了些小修正,拿掉了破關的設計,情境故事變成了兔子環遊世界,以國家為主題做遊戲設計,非常有趣,跟第一集比起來就更爆笑啦!

要看看他們有多白癡嗎?這遊戲多爆笑嗎?貼幾個遊戲預告片給大家笑一笑。

準備笑吧!

這是美國的官方網站


@預告影片

法國篇
 



日本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